顯然陸超凡根本沒感受到剛才的危險,因為她正在尋找比較舒適的地方睡覺,「討厭,不要動嘛!」
姜鴻達真不知該拿這情況怎麼辦?他只能無奈的笑一笑,寵溺的說:「來吧,我帶你去洗把臉。」他小心的將她扶進浴室。
梳洗完畢,仍不見她清醒多少,姜鴻達不由得佩服起她的睡功,敢情她是睡仙轉世?居然能一邊刷牙洗臉,一邊睡覺;還可以一邊走路,一邊點頭,害他放心不下,只好寸步不離,緊黏著她不放。
昨日的她與今日的她,實在很難想像竟會是同一人,她該不會有個貌極相似的雙胞胎姊妹吧?!
姜鴻達笑罵自己想像太豐富,除非她會變魔術,,否則她就是獨一無二的陸超凡,因為昨晚是他親自護送她回房的呀!
看她瞇著眼睛吃東西實在很令人擔心,這樣不會吃進鼻孔裡嗎?姜鴻達受不了老提著一顆心,乾脆親自動手一口一口小心餵著她吃,「好吃嗎?」
陸超凡頻頻點頭,誰知道她到底是在打瞌睡,還是在說好吃?
不過,姜鴻達才不管那麼多,他只選擇自己想聽的答案,「好吃就多吃一點,瞧你這麼瘦,一定常忙的沒時間吃飯對不對?」他太清楚那種團團轉的滋味了,就是過累了那種生活,才會想休長假。
又見陸超凡在點頭,於是姜鴻達再度自以為是的解釋為:她在說「對」。
接下來的時間,全是這種情況,直到碗裡的食物少掉大半了,姜鴻達才發現不對勁,怎麼她今天這麼安靜,只會說「是」,該不會--還沒清醒吧?!
這樣吃東西很危險耶!萬一噎著了怎麼辦?姜鴻達緊張的道:「凡凡,凡凡,你清醒點好不好?」
「嗯。」陸超凡依然維持一貫動作--點頭。
看向她的眼睛,姜鴻達已經百分之百肯定--她還在睡覺。「凡凡,我到底該用什麼方法才能叫醒你呢?該死,你昨晚到底幾點才睡覺,為什麼會這麼沒精神呢?你難道不知道今天還有許多工作等著你,怎麼可以睡眠不足呢?既然你不會照顧自己,今晚我只好押著你早點上床,不管你高不高興……」不知何時起,他竟開始以保護者自居。
好吵,為什麼有人一直在她耳邊說話,打斷她的美夢,真是討厭死了。「不要吵……」好困喔,怎麼找不到比較舒適的睡姿呢?
謝天謝地,知道吵表示開始有反應了,「凡凡,你醒了嗎?有沒有聽到我的聲音?」
聲音?什麼聲音?喔!一直在吵她那個討厭的聲音,奇怪?這聲音……好像有點熟悉……
不!不會吧?!陸超凡倏忽睜開原先半閉的雙眸,難以置信的瞪著前方,噢!這一定是幻像,上帝,你不會那麼殘忍吧?!
姜鴻達見她終於睜開明亮的眼睛,愉悅的說:「凡凡,你終於醒啦!」
「噗」的一聲,陸超凡口中的食物正中目標全部噴到姜鴻達臉上,沒辦法,她受的驚嚇實在太大了,他剛剛叫她什麼來著?凡凡?!老天爺!這個人還真不是普通通的噁心耶!
姜鴻達一臉無辜的道:「凡凡,這就是你道早安的方式嗎?」他壓根就沒想到還有這一招,當然那就來不及躲,他早知道只要與她在一起,一刻也不會無聊,不過--像這種經驗,還是不要有第二次的好。
他走到小茶几前拿面紙為自己「整容」。
「你剛剛叫我什麼?」
「凡凡,有什麼不對嗎?」遲鈍的傢伙,居然沒有發現陸超凡的聲音已經變了。
「當然不對,你應該叫我總經理的,請你不要忘記。」不是她愛賣弄權勢,而是對這種人她根本客氣不起來。
「上班時間理應叫你總經理,可是現在又還沒到上班時間。」
他就愛把過錯往她身上推,偏偏他的言論又無可反駁,真是氣死人了。「至少你也該稱我一聲陸小姐。」
「你忘了昨天我們之間所發生的事嗎?經過那事件後,再叫陸小姐,就顯得太生疏了。」他故意說的曖昧不清。
他們之間明明沒什麼,他卻偏要說的好像有不可告入之事,要是被別人聽到還得了,她的清譽豈不是毀於一旦?長這麼大,第一次知道恨人是什麼滋味。
「如果你不肯稱我陸小姐,那麼叫我陸超凡好了。」這是底線,她不會再讓步了。
「叫凡凡不是更好聽嗎?哦--我知道了,你怕吃虧是是不是?這簡單嘛!你可以叫我達達,那我們就誰也不欠誰了,你說這個主意是不是很棒?」姜鴻達今天才發現,原來他體內有這麼頑皮的基因,能逗怒她實在太好玩了,一時間,彷彿又年輕了十歲。
如果能把他的舌頭割下來,讓他無法說話,想必會更棒,陸超凡暗忖道。
她在商場上已經不是一、二天了,閱人無數,就是沒遇過這種噁心的無賴,真不知該用什麼方法對付這種人較佳?「你再滿口胡言亂語沒個正經,小心我開除你。」說到開除--提醒了陸超凡此刻他不該出現在這裡。
「你在這裡做什麼?我不是說過不准離開車子半步嗎?你竟敢連我的命令都不聽?誰允許你進來的?」陸超凡使力大聲怒吼,若能因此將他嚇跑是最好不過了。
若被開除就沒得玩了,於是姜鴻達又趕緊發揮演戲的天份,裝出極委屈的模樣,「你好沒良心,我怕你腳受傷不方便,專程送早餐來給你吃,你不知感激也就算了,居然還誤解我,給我亂加罪名。」
又在怪她不知好歹了,哼,就算地真的有點不知好歹,也不會在他面前承認,陸超凡再三告誡自己,對他不需心軟,能早日將他逼走,她就能早一天過太平的日子,既然已經決定要扮演兇惡的壞老闆,就演的徹底一點。「我從不吃早餐的,不需要你來雞婆。」關於這點,她倒沒有說謊,因為每天早上都要浪費半個小時,哪還會有時間吃早餐呢?